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家居十大人物颁奖庆典计划  

2011-12-15 14:5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颁奖计划定于:20111219日(星期一)下午二时在网易家居版我爱我家版准时举行(预计两个小时),现将活动内容于程序安排如下,望所有有关人员如期按时做好准备。

二、  大会主要内容:

1、主持人:那抹幽蓝如星期一下午二时前发活动贴,并准备好主持人台词。

2、颁奖由编辑红茶和她推荐的人物进行。

3、获奖者代表刷贴发言。

4、邀请来宾发言。

5、各版友的庆祝发言和小节目。

6、有奖盖楼活动。

三、  内容落实:为使这次活动能够顺利的有序的进行,现具体落实有关有关人员负责如下具体事宜,准备好后,请于1823时前将准备情况反馈给那抹幽蓝。

1、主持人台词,由那抹幽蓝负责。

2、颁奖人台词以及奖牌制作,请编辑红茶安排。

3、获奖代表发言联系,请雪中飞龙负责联系。

4、特邀来宾联系,请随风轻舞飞扬负责。

5、庆典节目安排及联系,请小草奶昔、佑手、弯弯雨虹、上海负责,第一具体责任人是小草奶昔。

6、盖楼设奖,请红茶负责安排。

四、  活动时间节点:(按倒计时排列)

11219日下午二时活动正式开始。

21219日早上九时前,主持人发活动贴,公布庆典活动程序,最后核实参加人员情况。

31218日下午四时前,各分管项目负责人向主持人汇报各责任落实情况,主持人最后核定庆典的活动的程序内容。

4、自1216日起,各分管负责人迅速落实各自分管的内容情况,并不时互相通报各自的情况,需要帮助时,及时通知,各大会负责项目的版主们应密切配合,共同筹划,充分利用坛交流,群交流,手机电话交流。

51215日发活动公告,公布活动时间。

61215日成立活动筹备组。

5、  活动筹备及参与组成员:红茶、那抹幽蓝、雪中飞龙、小草奶昔、轻舞飞扬、佑手、弯弯雨虹、上海一九四三。为保障活动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请小组成员保持QQ畅通,手机畅通,并将手机号互相报通。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