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我的圣诞礼物  

2011-12-25 22:42:1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圣诞与往年不同,虽说我是个不太注重这个外来节日的,可今年的形势也让人有些意想不到。正是人们都在高高兴兴过圣诞的时候,我和同事却得面对改革带来的不安,学习、考试,按说也是应该的,可总让人心里有些发凉,所有的岗位都事先都在老总心里既定了人员,所谓的竞争上岗,就象是一场戏,那些一条条的竞岗条件,就如是对某些人特定的一般,细想想真没意思,答题也就没法去认真了,算了,能及格就行了呗,呵呵~~~~穷人就永远只能是穷人的命,没法去争取什么的。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不,一对小鸟来到我家,也是那么的不开心。

黄MM老大不高兴地对着蓝哥哥抱怨着“你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啊?啥也没有的,我说趁着过节去旅行,那多美的事啊!却偏被送到这家徒四壁的地方,真没劲!”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蓝哥哥倒是位乐观之人,四面看看,对黄MM道这也不算是什么也没有啊,你看这里还有我们好多伙伴呢。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别生气哈,你看主人家也挺好的呢,还给我们准备了水果。就算什么都没有,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

再说了,今天过节呢,别这么气鼓鼓的了哦,你不理我我会很难过的,笑一笑嘛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你看米奇他们俩玩得多开心啊,不论遇到什么事,不论到了什么样的环境,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呢,好妹妹,开心一点哦,只有你开心我才能开心的,你要是还是开心不起来,那我也只好陪着你看静静地星星了。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黄MM听着蓝哥哥的话,也是感动不已了,轻轻地转过那别在一边的头,亲热地对蓝哥哥说“刚才是我不好呢,正如哥哥所说,其实这里也不错的,虽说没什么堂皇的装饰,多看看却也感觉得到一股子亲切,再说有哥哥陪着,到哪都是美好的呢”。

蓝哥哥听到这些,可是真开心死了,轻轻地吻了一下黄MM,这份美好便定格在这圣诞之夜。

我的圣诞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呵呵~~~~~看着它们相亲相爱的样子,心里也盈满了幸福的感觉,这是它们带给我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