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佐藤爱的爱  

2011-12-28 00:18:2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佐藤爱的爱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看非诚勿扰的人大概都会自觉不自觉地关注这位不自日本的女子,很多期看她站在那里,对爱情充满着期待。

终于有这么一个人——扬飞专为她而来,现场他对佐藤爱告白道,“你善良、孝顺、独立,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人。我不在乎你的婚史,每一段感情只要认真付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足够了。我也已经了解了你的所有故事,我会把你的孩子当成我的孩子。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很少轻易做决定,但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讲,我找到了属于我的那个你!我之前给你写过信,你没回。我的解读是你希望我来到现场,跟我走吧!”说完这段浪漫的爱情告白后,杨飞和佐藤爱还在台上为佐藤爱8岁的儿子进行一番交流,杨飞表示,自己会把对方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来爱护,还专门带来礼物希望跟佐藤爱的孩子有一个联系的纽带。而佐藤爱也表示,对方这么喜欢孩子,自己也感受到了诚意。

或许正是这表白和他对孩子的关爱,打动了佐藤那颗等待爱的心,他们顺利地牵手成功了。

所有的人都在祝福他们,也为他们而感动着。甚至有人说:我以前不相信有真爱,可从他们这里,我看到了真爱的存在,相信总有一份爱专为某一个人而来。

真的很为佐藤高兴,她应该算是男性心目中贤内助的完美人选,集贤惠、善良、温柔、勤劳各种美德于一身。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她通过微博表示牵手后跟男嘉宾并没有来往。这让人有些费解了。

这到底是两人不适合,还是原本就是一场秀而已呢?都说人生是个大舞台,但大家至少是在各自表演着属于自己的真实角色啊,爱情是神圣的,不是为了收视率而表演的一场秀。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