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初识大海  

2011-06-07 22:49:10|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没看过大海,却对那一片尉蓝很是向往,想象着面对浩淼无垠的海天一色,,心中沉积许久的忧虑被翻滚的浪花瞬间荡涤无存,面对海鸥的轻轻细语和浪花的翩翩起舞,萌生出的万千思绪,和着远处的气笛声,也渐渐的溶汇到了汹涌澎湃的蓝蓝的大海里。

       闭上眼睛,任思绪飞扬,总想象着着一袭白色的连衣裙,打着赤脚,漫步在海水里,浴着凉爽的海风,视野沿着流线型的海湾漫延出去,在目光的尽头渐渐地消失在朦胧中,脚下的海水似乎从来没有过如此的清澈,干净地如同孩子的眼睛,没有一丝混浊。就那么慢慢地轻踏温情的浪花,该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惬意啊!

       还想要一所房子,一所在海边的房子,它的墙壁是雪白的,墙上应该挂着一幅美丽的画儿,让我想想,哦,它不一定要是名画。它上面一定要有着一片大海,浴着月光,在静谧的月光下,海是深蓝色的,海水清澈,浪花也异常地温柔。。。

       很美丽是吧, 没有欲望, 只有希望, 让人向往。这就是我心里的海。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真的靠近了海,一步步走到它的身边,感受它的宽广和温情。不过似乎与想象中的不一样。

       海边是热闹非凡的,太多的人恋着它,潮来潮去,都有人追逐着它欢快地笑着、跳着,与它拥抱着,看来为海迷醉的人不只有我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最快乐的应该是孩子了,海滨就是一个大的乐园。沙滩上的游戏、海边的嘻闹、赶海拾贝的快乐,全写在那一张张灿烂的脸上了。我也忍不住投入其中,去感受那一份热烈的拥抱,呵呵~~~差点就随浪而去了。看我捡到的小海带。。。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与无垠大海相比,它是那么渺小,就那么一点点,就如人在这尘世间。所谓的苍海一粟也便如此了。
 
海面上的许多快艇在飞流击浪,空中有人乘着降落伞飞翔,我也好想去感受一番飞翔的滋味,可惜时间有限,经不起那排着长龙的队伍的等待,只能一海边看着别人的精彩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不觉已是月上枝头时了,只好离开这喧嚣的海边,去慰劳一下饥饿的肚肠了,呵呵~~~~到了这里当然是吃海鲜了。好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海洋生物,在玻璃缸里流动着,等待着命运的安排。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看着它们生龙活虎的样子,真有些不忍吃它们了。朋友笑话我,来这不吃这些,那吃啥啊。
       在等待它们成为美食时,我终于见到了心中静寂的海。虽说也是灯火阑珊,但远处那青黛的山体,若明若暗的灯光,更衬托出了海的幽静和神秘,清凉地风送来海独有的味道,椰影婆娑,心随影动。
       大海啊,我虽匆匆而来,但你让我感受到了你多面的风采,当我的脚轻轻踩在那软软的沙滩时,我知道,我来了,不到了你的身边,看蔚蓝的海水自然地与天空融合,那朵朵浪花向我缓缓拥来,轻柔地爱抚我的脚丫;这夜里徐徐的海风亲吻着我的脸颊,有那么一丝丝凉意,却又是那么舒爽惬意,这柔风抚慰着白日阳光的灼伤。
         喜欢这静静的海滨之夜。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初识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