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2011-06-10 00:15:0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亲爱的老爸:

         夜静了,风清了,这个时候你已睡了吧,梦里是否有我儿时的模样!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在这敲打着键盘,给你写这封信。你不会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呵呵~~~这么多年来,我是爱你在心口难开啊。只好借父亲节来临,坛里搞活动的机会,来表达一下我对你的情感。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在你的关爱呵护中成长着。从小你就那么疼爱着我,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你都尽量让我开心快乐地过,记得那时我很依恋你,也很崇拜你,你在我眼里好高好高,大家都说我有一位帅气的好爸爸。从小我就是你的崇拜者,你潇洒的为人处事,不徇私情的为人原则,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耿直善良的性格,你对家的那一份责任感,对儿女循循善诱的教导,一桩桩一件件我都记得呢,只是没跟你说的,却伴随着我的成长,影响着我做人。

        那时在农村,你每周回来一次,总是忙前忙后的不停歇。为了家里的小猪能快些长大,你从县城买了酒糟,用大架子车一个人拉着走了四十公里地,那份辛苦,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只知道你到家时,那肩上留下的一道道血印,可你仍然会先抱抱我,我轻轻地摸着那血印问:“爸爸,疼吗?”,你笑着说:“不疼的,爸爸身体棒着呢。看爸爸把你举高高,让你飞起来哈。”我伸开双臂,欢快地笑起来,和着爸爸爽朗的笑。

        那会交通不发达,每次回老家,都得走好远的路,可我是最喜欢那段路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平时工作太忙,周末回家还得忙家务,陪着我的时间总是有限,可这段路却能让我与你多亲热亲热。下车后刚开始我是蹦蹦跳跳地被你的大手牵着走,一路听你讲一些我不知道或知道的故事,还有老家的人与事,呵呵~~~那会对什么都很新奇。可走不了多远,就会走不动或不想走了,你就会把我架在你的肩膀上,那宽大温暖的肩膀,是我的最爱,我时而抱着你的头,时而伸展双臂,口里念念有词开心地唱着:“吃得好,穿得好,还要爸爸背起跑,穿花衣,戴衣帽,过年一家乐陶陶,我唱歌,爸妈笑,老家马上就快到,婆婆爱,给糖糕,拜年快点发红包。”爸爸你总这么一直架着我、还背着一大夹背带给亲人们的礼物回到老家。那会儿真就没想过其实你很累呢,可坐在你肩上的感觉就是好!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读书了,你说不能让我太野了,带我到了城里,你说凡事得靠自己,前程是自己奔出来的,可还算努力的我却最终没能考上大学,我知道你心里不痛快,可你没说我一句,只是问我是否愿意再读一年,倔犟的我却不愿再复读了,说我要自己养活自己,想想那会儿真不知天高地厚的。你知道我的决定后也并没反对我,后来我考了技校,也是你肩扛着行李送我到校的,你叮嘱我不管做什么,都要认真踏实地去做。这点我想我是做到了。学习、工作、再自考。。。。一步步走到今天,我能无愧地说:老爸,我按你说的在做,我没去依靠别人。

         端午回家,看到你已不再挺拔的腰身、花白的头发,不知咋的,鼻子有点发酸,岁月真的无情,将我的帅老爸改变了模样,可在我心时,你依然那么帅气挺拔,真的,直到现在我都认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有人不是说过:“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或许正是如此,我对你那么依恋,前世我们一定是恩爱无比,我们一起静静地牵着手慢慢变老,今生我们仍然相爱着,你成为我的父亲,我成为你的女儿。你用你如山的爱,为我托起一片无忧的晴空;你用你如海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

        老爸,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你对我的爱!既然我们前世结缘,今世续缘,那就让我一直爱你吧,下辈子,我也要爱你!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你最疼爱的女儿

                                                                                                                                                     2011年父亲节前夕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