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悼广州布衣  

2011-09-10 23:52:45|  分类: 诗词、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悼广州布衣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广州布衣,名为李丁文。认识他已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只记得那会儿喜欢到故乡发贴,便渐渐与那里的朋友熟悉了,去年十一月他来德阳,便与布衣有了一面之缘,在陪同他游览德阳时,才知道他已身患癌症,可那时我是真一点也没看出的,他是那样的乐观,对生活充满着热情,根本没有一般得了绝症的人的那份失落和悲伤。

前些时听说布衣病重,很是为他担心,天天去他新浪微博看他的情况,今天一早去时,看到归不愿意看到的消息,他已于9号七点五十离开了我们,让人痛心不已!他的坚强,他的乐观豁达,他对生活的那一份热爱,给我很深的印象,失去这样一个朋友,很是痛心。布衣,一路走好!写下这些文字,以表祭奠之情:

归雁啾啾去匆匆,忍顾凉秋萧瑟风。

噩耗似剑痛心斐,潸然泪下失远朋。

故乡识得君才气,乐观豁达爱满胸。

如今离坛驾鹤去,唯于记忆存音容。

悼广州布衣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