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我的新年礼物  

2012-01-03 21:56:3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是新年了,天很冷,虽然没有下雨,呼啸的寒风仍然让人颤栗。

QQ群上总有人在闲聊着,相互送着新年的问候,我却只有坐在办公室里面对着那些冰凉的数字,偶尔与好朋友说上两句话,就又得忙于表格了。真是无趣啊。突然电话响起,邮递员的电话,说有一个很大的包裹让我去签收,心里是一阵狂喜:一定是它了,这一份邮件是盼了好久了,上次收到快递员打来的电话,就以为是这件到了,正上着课呢,就着急着跑到大门口去接,没想到只是两只小鸟,有一丝失落。

呵呵~~~~这次一定是了,飞奔下楼,先让签字,我说让我先看看是什么。从车上拿出一个大物件来,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根本看不出到底是什么,门卫看到还笑着说“你买的吉他吗?”,看外形倒还真有点象了,看着包装得挺好的,考虑到为了方便拿回家,也就不想当场拆了,开心地回答门卫“是一份礼物”。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真是一份新年大礼呢。回到家我就连忙找来剪刀打开包装了,一层又一层,终于露出庐山真相了,好漂亮好精致的花洒哦,毛巾也很满意,柔软舒适。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花洒真的很棒,在灯光下泛着鏳亮的光。每一个小零件都是那么用心地包装着,就如包裹着一颗心。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新年礼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其间有太多的情谊和寄托。谢谢你,我最最铁的朋友!在新年伊始,收到你这份祝福我会永记于心的,这精致的花洒就如你精致的诗行,装点了这个冬天,也让这份快乐和暖情永远刻录在我的2011记忆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