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家居论坛2011年12月版主考核公告  

2012-01-02 15:00:12|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月时逢岁末,坛里活动众多,任务大,操作繁,各版版主都能积极努力的管理自已的论坛,加大了在线时间,使得我们的论坛红红火火,流量上升很快。特别是在红人评选和十大装修达人的评选活动中,版主们都很勤奋的做好了各项工作,使得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家居站对朋友们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祝朋友们龙年事事顺,开心快乐随!

<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家居论坛2011年12月版主考核公告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结合后台数据和坛中表现,十二月对各版版主进行了考核

一、考核范围:

1、在线时间
2、版主发帖:月主贴+月回复+月操作
3、版面清理
4、版面文章整理
5、版面秩序维护
6、版面活动
7、其他指标

二、评选取出优秀版主一名,突出贡献版主三名,现公布如下。 

1、本月 评选出优秀版主一名 :

 *雪中飞龙*  face

 

    雪中飞龙同学在十二月的管理中,操作频繁,加精、置顶、删贴等管坛数据都很高,在论坛举行的两大赛事活动中,参与了策划、制定程序、组织活动、进行评比的全过程,该同学工作努力,待人热情,与坛友间能进行有效的交流,能积极主动的配合站上的工作,故评定该同学为家居论坛十二月优秀版主。

------------------------------------------------------------------

2、本期值得表扬的还有家长里短的:小草奶昔,弯弯雨虹,设计版的:儒狼。三位版主本月尽心尽力地在本版里为朋友们服务,表现突出,获得本月突出贡献奖。奖基金1000分。

 

    小草奶昔同学管理时间和操作数据都在前列,该同学能积极组织家长里短版的各项活动,与版友交流积极、热情,并十分关心和积极主动配合其他版面的管理活动,经常提醒别版的版主删除该版的广告,站方对小草同学的这种主人翁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号召各版版主向小草同学学习,极积主动的密切协作,共同管理好我们的论坛。评定该同学为家居论坛十二月突出贡献版主。

弯弯雨虹face

 

    弯弯雨虹同学总是默默无闻的管理着她的论坛,但细心观察就发现该同学的回贴最认真,对每位同学的贴子都是认真看过后,细心的写下每一句评语的,因此该同学在坛中的人气迅速上升;特别是在十大装修达人的大众评选过程中,该同学发挥了别人不可替代的作用,促进了论坛的团结健康发展。现评定该同学为家居论坛十二月突出贡献版主。

儒狼face

 

    自儒狼同学入主设计空间版以后,该版正在一点一点起着变化,虽说目前的变化还很小,但相信在新一年里会有很大的起色。为什么这样说?只要细心的去察看儒狼同学的回复就可以得出这个结论的,儒狼同学的回复很认真,他的回复根本不同于其他各版,要花很大的精力和时间,制作很多的图纸来为网友们提供帮助,供网友们进行讨论。相信在儒狼同学和其他各位版主的配合管理下,设计空间会发展起该版的核心版友团队,使得该版活动和人气在新的一年中都有大幅的提高。现评定该同学为家居论坛十二月突出贡献版主。

---------------------------------------------------------

3、其他未提及版主,大家都做得不错,考核结果为良好和合格.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为家居论坛多多出谋划策,为网友打造出更好的家居平台。
 
 

网易家居论坛

2012年元月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