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周末的聚会  

2012-01-10 00:14:56|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是越来越近了,各单位似乎都在开年会的时候,刚换过领导的部门决定邀请我们一起聚一下,就算是团个年了。

东山的农家乐是人们聚会最易想到的地方。这次是在昌隆鱼庄,一个我从没听说过的地方。

上午先到办公室做了一会工作,快中午时,有同事打来电话让一起走。车行了半个多钟头,左拐右拐的让我打不到方向了,驶过一段很僻静的土路后,目的地终于到了。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坐落在东山脚下的昌隆,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虽是冬天了,园子里倒仍浓绿一片,串串小红灯笼点缀着这个农家院落,呈现着一份喜气。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空地上停了不少车,一看便知这里的来客不少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下车后,看到一同事把自己的小宝贝带来了,便去逗着玩,小家伙一点都不认人,谁都能抱抱,不过还是呆在妈妈身边时笑得最可爱。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就在大家闲聊着的时候,组织者招呼着大家就餐了。菜品还不错的,不过大家更多的注意力是在酒上,相互敬着酒说着一些新年快乐之类的祝福的话,场面还算热闹。

吃罢饭一个个便都相约着打麻将去了。突然觉得好无奈,一个人随意地走走吧。来一次也算是了解一下这里。

一片我叫不出名的树林,叶在霜风中全呈红彤彤的色彩,妆点着这隆冬时节的小院。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树林边主人家种着一盆盆的兰花,都已开始冒花剑了,开春时一定会是兰花满园了。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转过树林,是一块主人家特意修的活鲜坊,里面有鸡、鸭、鹅、兔,也有牛蛙、甲鱼及一些鱼类,几个小姑娘正在那看这些活物玩呢,估计平时在城里看得也少吧,我说给她们拍个照,可其他几个一下都跑了,就留这一个大方地让我拍了。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几声狗叫和着鸡鸣,让这个农家院落更显出生气和活力了。这狗狗可凶了呢,我经过时,它不停地狂叫着,要不是有笼子,估计我只有被它咬的份了。大公鸡的啼鸣倒是洪亮悦耳的。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慢慢走着,走在这冬日的午后,除了鸡鸣犬吠和着孩子们的笑声,周遭倒也宁静。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院不算大,不一会儿便转完了。又碰到先前的几个孩子,她们问我会点歌吗,她们想唱歌,便同她们一起到那练歌房里看看。帮着她们点一些孩子们的歌,几个孩子玩得可开心呢,唱到高兴时,有的干脆坐在地上唱起来,她们最喜欢的便是喜羊羊和灰太狼里的主题歌了,唱了一遍又一遍的。

看这认真劲,呵呵~~~~唱得还可以呢!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玩开了,也就大方多了,看到我给她们拍照也不躲了,还凑到镜头前来摆起了POSS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周末的聚会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还是孩子最开心啊。有时想,要是能回到这个年龄多好啊,少了太多的烦恼了。

新的一年,希望小朋友的笑脸带给朋友们一份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