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老伙计  

2012-11-15 23:09:47|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活动是要晒晒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可不知道我这个本本算不算得上是笔记本,也拿来晒晒吧。【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这是华硕的上网本(Eeepc  900HA ),具体买的时间我不记得了,反正是在我的台机用起来慢如蜗牛时,就去买了这个本本,只为上网易方便快捷一点。

这几年全是它陪我上网与大家相聚的,到现在我还得继续靠它呢,虽说用起来也显老态——有些慢了,可还不敢让它退休呢,要不然我就没法上网了。

先来看看我的老伙计吧。

先来个正面照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再来侧面的,呵呵~~~~~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背面,有合格证和一些型号说明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打开后的样子,肯定是比不过朋友们的笔记本的了,不过它挺小巧的,也就一本书那么大,便于携带: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看这键盘被我磨损得,呵呵~~~~每天要在这敲上几个小时的,这几年下来,也真是辛苦它了。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屏幕也有些灰蒙蒙的感觉了,可不是上面有灰尘哦,是它老了眼睛也就不亮了,呵呵~~~~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开机看看吧,我喜欢静静的桌面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那会儿买时,说这配置还行,这么几年过去了,早跟不上趟了吧。

【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就是这么一个网本,这么些年陪伴着我在论坛、在微博、在博客留下了多少足印,也记录了多少欢乐、烦恼和感伤,我还会继续让它陪着我,天天上网,敲一些心情文字,与朋友们聊天、写文,在文字和友情中徜徉。

我的老伙计,你可得坚持哦,别想着退休。【古董本】我的网本我的朋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最后,附上系统参数,这参数我还是在网上找的,找到时让我吃惊的是,我这款人家厂家都不生产了,呵呵~~~~看来老伙计退休的时间也不远了:

华硕EeePC 900HA参数
重要参数
屏幕尺寸:8.9英寸
处理器型号:Intel Atom
处理器主频:1.6GHz
内存容量:1GB DDR2
硬盘容量:160GB HDD
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产品重量:1.45Kg
3G上网功能:无
无线网卡:802.11n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
音频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华硕EeePC 900HA详细参数  
   
基本参数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处理器主频
1.6GHz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HDD 
显示屏
屏幕尺寸
8.9英寸 
屏幕比例
 
背光技术
1024×600 
显卡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描述
共享内存 
摄像头/网络通信
3G上网功能
 
无线网卡
802.11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接口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 
输入设备
指取设备
触摸板 
电源
电池类型
6锂电池 
续航时间
3.5-7小时 
外观
产品重量
1.45Kg 
外壳描述
黑、白 
其他特点
30万像素摄像头 
基本参数 处理器型号:Intel Atom 
处理器主频:1.6GHz 
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1GB 
内存类型:DDR2 
硬盘容量:160GB 
硬盘描述:HDD 
显示屏 屏幕尺寸:8.9英寸 
屏幕比例:是 
背光技术:1024×600 
显卡 显卡类型:集成显卡 
显卡描述:共享内存 
摄像头/网络通信 3G上网功能:无 
无线网卡:802.11n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 
接口 音频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他接口: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 
输入设备 指取设备:触摸板 
电源 电池类型:6锂电池 
续航时间:3.5-7小时 
外观 产品重量:1.45Kg 
外壳描述:黑、白 
其他特点:30万像素摄像头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