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一双棉拖鞋  

2012-11-19 23:34:11|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双棉拖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一双棉拖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一双棉拖鞋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看看我这双棉拖鞋,可爱吧。呵呵~~~~算起来它在我家也有四、五年了吧,已是很旧了,在好些人家或许早扔垃圾堆里了,可我总有些不舍。

       说来这还有个故事呢。那一年孩子还在读初中,快过年了,为了让老人能更开心一些,我和孩子商量怎么过大年三十,最后决定来一场家庭晚会,因为年终正是忙的时候,准备工作就交给孩子了。没想到孩子还真上心,准备了好些小节目,还用小卡片写了一些小题目,说是到时搞活动抽问的,并用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为大家买了小礼物,都是好贴心的礼物呢。

      那一晚,一家人围在一起,吃过年夜饭后,一边看春晚,一边搞家庭春晚,那气氛真是好极了,爸爸、妈妈脸上都乐开了花,后来我答题,孩子就送了这双棉拖鞋给我,给妈妈也送了一双,给爸爸的是一付护耳罩,给嫂子送了一条围巾,给哥哥和他爸爸准备的打火机,呵呵~~~~

     孩子的心意让家人在寒冷的冬夜都感觉到了一份暖意,看着孩子还不成熟的脸,我真的很是感动。

     这双拖鞋每个冬天我都会穿着,从脚底一直暖到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