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献给此刻碌碌无为的自己  

2012-12-06 22:00:2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献给此刻碌碌无为的自己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时间过得好快,眨眼间就已经到了2012年12月6日的晚上了,还有半个月,就是大家传言的世界末日了。我不知道它会不会来临,但是我知道时间总是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它不会因为你的情绪变化而停止转动。

不管这个末日是真是假,我就姑且把它当真吧,也就是说,我在这个世上还有15天的日子了,最后的半个月,应该做点什么、对自己说点什么呢?

亲爱的自己,都说四十而不惑,可你却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正能做到遇事都能明辨、不疑,大千世界,仍有许多你所不能了解和明辨的东西,那就让它们存在于你的智力之外吧,很多事过去就算了不要太过纠结,人生短短几十载,要学会放开自己,向前看,没有什么大不了。在这最后的日子里,且放开所有的疑虑和担忧,快乐地生活。

这些年,你真的有些累了,心累!要学着疼爱自己,更要多多地抽时间去疼爱爸妈,他们养育你不容易的,现在他们老了,最大的心愿就是有儿女在身边呢,老不回家陪陪他们,他们会很失落寂寞的。其实可以陪着他们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风景、风情,让自己也让他们都有一份愉悦的心情,那多好啊。

亲爱的,这么些年你真正享受过生活吗?别太节俭了,对自己要大方一点,舍得一点,知道你总是担心钱的事,虽然家里家外要花销,供养孩子也要花销,但是女人要爱惜自己,想小资的时候偶尔一下也没事的,钱就是用来花的。

亲爱的自己,其实你一直是在很努力的,你也曾有不少理想,可现实就是这样,别太为难自己了,你总想将事情做得很好,不受任何人说,可你知道有句俗话:哪个人后不被人说。只要相信人心本善,不管别人怎样看,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无需在意太多,很多事就当一阵风吹过而已。

亲爱的自己,在这最后的日子里,你要学会享受生活的每一天,就象那歌里唱的:把每天都当成世界末日精彩的活着。

那样,当在12月21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其实比你现在感觉的更美好,祝愿未来每一天,一切安好!

如果末日不来,真心地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献给此刻碌碌无为的自己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