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小龙龟出走  

2012-03-05 18:20:5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只小龙龟,它跟随着我已有好些年了,每天总是乖乖在陪着我。
可这一天它却有了想离开家出去看看的想法,这想法一产生,便怎么也挥不去了,于是趁我不在家时,它便悄悄溜了出去。
正是大好春光无限美的时候,它陶醉在这一片绿色里。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远远地看到一只小松鼠,它开心地叫了起来“小松鼠,你等等我,我们一起玩好吗?”一边叫着,一边飞快地往前赶。小松鼠口里回应着“我还有事呢,你没见我要去给人送东西吗?不能和你玩了哈。”便蹦蹦跳跳地也往前跑去,并没有要等它的意思。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看着小松鼠跑远了,小龙龟也不着急了,沿着草地悠闲地走着、看着,突然看到一位美女独自坐在草地上,神色似乎有些忧郁。它便走过去打起招呼“漂亮姐姐,你怎么了,咋不高兴啊?”,女孩看了看它说“跟你说你也不懂呢,你还小,去找你的小伙伴玩去吧,让我一个人静一会儿。”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小龙龟看人家不高兴了,只好没趣地走开。不过它是容易忘掉不快的,看着这美丽的景致,它的情绪又好了起来,继续它的旅程了。
前面出现了一大片开着洁白花儿的草地,那是蒲公英的开花了呢,它高兴地摘下一朵,顺着风轻轻一吹,那些带着小伞的种子便飘飘然地飞了起来,它大声地叫着“我也要飞,你们带我去吧”,可小种子们谁也没法带得了它飞翔。
这时它看到小易匆忙地经过,忙叫着“小易,你这么急到哪去啊?”,小易只是嘟啷着“不来及了、来不及了!。。。。”便带着一个U盘离开了。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小龙龟突然觉得好无聊,“怎么大家都有事做,偏偏就我没事可做呢?连找一个玩的人都没有。唉~~~”

噫,几只狗狗在那 玩呢,它忙凑近去想与它们一起玩,可狗狗们说“我们才不和你玩呢,你看你和我们一点都不相同的,还是去找你的同伴玩吧,快去快去,别占着我们的地方了”

小龙龟听到这话,不知咋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只好悻悻地走开了。这个时候,它有点想家了,在家里,谁也不会用这样的态度与它说话的呢。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在草地的另一边,这时出现了一个大龟的身影,它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呢,每天我上网,它怕我腰坐酸了,总是静静地躺在我的背后,做一个称职的靠垫。
它也是我的玩偶里年纪最长的一位,平时我不在家时,都是它在操心着每位小玩偶呢,这不,它发现小龙龟私自溜出来了,便急急地出来寻找了,担心着小龙龟迷了路。
2012年03月05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你别说小龙龟还真的迷路了,它是想回家了,却找不到了来时的路,一路上眼睛被美景吸引着,哪里去留心路了啊,它走啊走啊,走到一处开满小花的草地上,欣然看到了大龟,大龟这时也看到了它,那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下了。
小龙龟可怜巴巴地说:“我找不到家了”。大龟趁势说道:“谁叫你私自跑出来啊,你胆子也太大了点,从来没一个人出来过的,竟然敢跑这么远,害我好找。走吧,快跟我回去,以后可不能乱跑了哦。”
小龙龟一边答应着,一边乖乖地跟着大龟往家走去。

小龙龟出走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回到家,它不仅感叹到,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没有家好啊!

我与主人肌肤相亲的那些日子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