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2012-05-31 18:01:43|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惟幕做为考生一定会紧张的不得了。而做为家长也许比考生更紧张吧?上班都不安心,在单位也越来越待不住了,总想着能赶快回家做做饭,给孩子补充营养,就算帮不上忙,看着也好。

   做为考生最好的状态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将自己的情绪调整到亢奋的精神状态,要坚信只要尽力发挥到最好就是一种成功。考生在考前可回想自己曾经成功的瞬间,告诉自己“我能行”。成绩即使不那么拔尖的,也要学会接纳自己,想到自己优势的一面,不断给自己打气。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考试期间出现的焦虑情况其实是正常的,不要吓唬自己,更不能放大焦虑,要保持“适度压力”——即带有一点紧张但还能冷静地把题目看进去。过分的担心会让自己无法沉着以对,

      这段时间,家长如何做才是最合适的该怎么做才能达到最好的结果?唉!家有考生的家庭,真是太难了。

      希望借此活动帮家中有考生的心情晒出来,将你曾参加高考前后的心情、经验等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有更精彩的高考故事,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表达出来!欢迎大家涌跃参与,把在高考前的紧张和高考时的焦虑还有高考后的喜悦通过这个活动大声说出来!!!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一 活动参与要求和方式:

1、内容要求:作为家有考生的家长的心情、作为考生自己对高考的感觉、你曾参加高考前后的心情和经验、或你所知道的高考故事,都可写出来参加活动。
2、 在
围城内外家长里短两个版面独立发主贴,(单独图片不可参与本比赛)最好用图文并茂的形式。
3、标题格式:【酸甜苦辣话高考】+自拟标题
4、 每个ID最多发3贴,参加活动的帖子,文字、图片必须是原创。帖子需同时发在网易女人论坛【围城内外】、家居论坛家长里短】、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二 、活动参与时间:
6月1日-6月30日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三、联合主办
网易女人论坛---
围城内外、家居---家长里短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四、评奖规则:
两版将根据主贴质量以及参赛主贴的点击与回复数进行综合评定。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励论坛积分1000分
二等奖4名:奖励论坛积分800分
三等奖6名:奖励论坛积分500分
参与奖若干名:凡参与本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论坛积分200分。
酸甜苦辣话高考【两版联合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六 、注意事项:
1 帖子内容必须和主题相关,灌水帖等将不纳入本次活动,回复本帖不纳入比赛,必须为主贴。
2 严谨抄袭,盗图等行为,一旦发现立刻取消资格
3 请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参赛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