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坛中快乐行  

2012-07-16 23:24:34|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家居论坛与房产论坛是很好的姊妹,所以房产的活动,只要有时间写贴,都尽量去参加,一来为支持姊妹,二来也是因为对文字的喜爱,更为与朋友们在一起以文字相交的那一份情谊。

虽说在这个过程中并不以得奖为目的,但每每自己的图文在得到大家的认可时,也是很开心的呢,相信有不少朋友也和我一样,在发贴、回贴间,友情慢慢地培养起来,那一份隔着荧屏传递过来的温暖,是能通过图片和文字感受到的。我们在付出真诚的同时,也得到了真情和快乐,当自己被告之参加活动的贴获奖时,那一份快乐的感觉更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呢。

这么久在房产参加活动,让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贴子也得到了版主和编辑的肯定,感谢你们,我远在网络那边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和肯定,才让我获得这些珍贵的礼物和美好快乐的记忆。

这小船是我参加 【绿意随手拍】活动得的帆船相框,我好喜欢的呢。

看看漂亮吧,蓝色是我很中意的颜色,把它放在桌上,可是很棒的饰品呢,仿佛能感受到蓝天白云下,点点白帆映着静静的海湾,椰风阵阵,拂去了夏日的燥热呢。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是参加【春游日记】和“忆青春”活动时得的太阳伞,火红的太阳伞,就有如论坛里朋友们的热情,那么暖心呢。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最让我没想到的是在参加【夏天的开胃菜】的活动中,我的大蒜鲢鱼被朋友们看好,竟得了一等奖,当我把这个家庭工具套装拿回家时,孩子夸我说这个奖品是我得的奖品中为数不多的好东西,太实用了,呵呵~~~~我估意生气地说,你凭什么这么说啊,我得的哪样东西又不实用了,曾在旅游版得的鼠标,不天天都在用吗,这太阳伞,不也正好在夏天遮住炎炎烈日吗?样样都很好的呢,每一样我都好喜欢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不过说实在的,这工具套装真的很不错的呢,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就算是出门旅行,带着也很有用的。

在此再一次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这里的版主和编辑!愿房产论坛越办越好,也愿房产和家居两姊妹互帮互助,共同红火!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付出总会有回报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