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三。八特别活动:三月春花为她放  

2013-02-21 23:03:21|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是自信的,因为她们是世界上最伟大母爱的传承;

女人是自尊的,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女人是自强的,不再依赖于任何角色,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女人也一天天成熟明媚起来。

三八节,是献给女人们的节日。这一天属于每一位女人,她可以是明星,可以是农民,可以是母亲,可以是豆蔻少女,她可以优秀,巾帼不让须眉;可以平凡,名不见经传。她可以上天下地,也可以默默无闻,但她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女人。

三八节,唱一首赞美的歌,谱一首真情的曲,拍一组最美的照片,展现当代女人的风采、感谢最亲最爱的女人!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日--3月28日

活动版面:主题原创

活动要求:

1、  以展现当代女人的风采、感谢最亲最爱的女人为主题。


    2、  活动贴标题以【春花三月】+自拟题目形式,征文形式不限,故事、散文、诗歌随意,文字要求300字以上(诗歌不受此限),抓拍组图需6张以上,突出主题。

    3、参赛贴必须原创,不允许抄袭

    4、参加活动的网友请在  主题原创 另发新帖,每个ID发帖不限。发帖质量高且数量多的,和版友间互动多的最有机会获奖哦。发帖后请在本帖上回复您的帖子链接,以便汇总哦。

     奖品设置:

    特等奖一名:

    一等奖二名:

    二等奖四名:

    三等奖六名: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