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2013-03-20 17:47:2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幸福是有车有房,不过,也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幸福于每个家庭而言,都有着不同的诠释,我的幸福便是那“青椒配红椒”般的七滋八味。
    和老公结婚之后,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连哄带骗的把老公送进了厨房。从此,老公也就毫无怨言地扎根在厨房中,为我和儿子烧菜,煮饭。在下岗以后,又特意去学习厨艺,取得了二级厨师的资格,到外打工多年。

    虽说现在不再到酒店打工了,但厨艺还算保持着,烧的菜虽说原料很普通,但味道都算不错的,我和儿子常在饭桌上口头表扬一番:“味道不错,下次继续哦”。[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老公是个好丈夫。结婚那么多年,一直对我呵护备至。但他是个很内向的人,不善言谈的,从来就是默默地做着,尽量地把家务料理好,让我少受累。他宽宏大量,从不和我斤斤计较,即使是在我对他脾气的时候,他也从没有和我对吵过。

    结婚这么多年,我一直不是很擅长厨艺的,除了老公不在家的日子是我自己做饭,平时都是他做好饭菜的。

    每天下班回到家,总会有热气腾腾的饭菜等着我了,或清淡爽口、或热辣鲜香。特别是冬天,我是最怕冷的了,他总会做好香浓的汤锅等着我。当一个人下班走在路上时,会感觉那风直往脖子里钻,忍不住会将衣服拉拉,加快了回家的步伐,可一进家门,一股带着浓香的热气扑面而来,家的温暖顿时就会包围了我,哈哈~~~~,喝上一口浓香美味的汤,那暖意直入心里,空气中满满地流动着温暖愉悦快乐感动和幸福,温暖把家中的一切都浸润透了乐

    我们的生活就如每天的饭菜,平平淡淡,虽然简单,但很入味。

    看看我家的菜吧,或许朋友们能从中感受到一份平淡生活中的幸福。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康尔馨 幸福计]七滋八味的幸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来一张正在做的菜,呵呵~~~~~在此祝朋友们天天开心,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连年有鱼(余)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
一念凭天性,抺尽红尘浸, 幽思仍是纯,蓝天托云静。天然林--永远的记忆. 主题原创--文学爱好者的摇篮,一个温馨的天地。家居论坛--爱家者的乐园!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