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家居论坛2013年3月版主考核公告  

2013-04-08 17:5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便于每月更利于对各版版主工作进行考评,家居论坛出台了新的考核细则(从10月开始执行),将各项指标重新量化。详细请看》》》 网易家居论坛2012年度版主工作量化考核细则      以及  2012年版主考核标准试行版(10-12月) 。 并根据站里领导的旨意,将首席版主的考核与其他版主的考核并列进行

         按照此规定,对12月里各位版主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评分,评分详情请看》》》3月各版主考核评分明细 根据评分情况以及平时管理表现情况,评选出优秀版主一名,突出贡献版主四名,人气版面一个,现公布如下。
 
  一、版主考核:    
    
    
 1、本月 评选出优秀版主一名 : 奖励奖金200
*雪中飞龙*     face   
    阳春三月之际,飞龙版主就以考核第一的成绩,夺得三月的优秀版主;
    该同学除完成了发贴量、顶贴量、删除广告量、推荐加精置顶量外,还积极组织了花草园艺版的活动——
【东风第一枝】东风第一枝,效果很好,收到了近二百个活动贴,使花草版的人气在近期有了明显的提高,并认真撰文发贴,对家居各版的活动积极支持,网友间的互动也很活跃,维系着老友,新接识了不少的好友,用各种形式把大家吸引到了家居论坛上来。
    飞龙同学不仅将花草园艺版与其他版主一起管理得有条不紊,对装修日记版的管理也认真负责,在装修日记大赛进行的过程中,他积极参与活动贴的互动和评选,写出的周评公告也受到大家的喜欢。2013年装修日记每周日记汇总2013年装修日记周评公告(第一期3.4——...2013年装修日记周评公告(第二、三期3.1...

 2、本期值得表扬的还有家有儿女的: 小草奶昔 紫风筝的悲哀,装修日记的: 胡杨老爷子 , 竹林幽梦。四位版主本月尽心尽力地在本版里为朋友们服务,表现突出,四位版主获得本月突出贡献奖。奖论坛积分1000分。



3、另外,弯弯雨虹、鸟瞰、沉默的猫、思雨设计几位版主表现也很不错,在此提出表扬,幽蓝将送上论坛礼物以表心意!望大家再接再励!家居论坛2013年3月版主考核公告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家居论坛2013年3月版主考核公告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4、介于一季度考评情况以及版主现实原因,记者走天涯不再担任家家长里短的版主、山水总管不再担任达人扮家的版主。谢谢二位一直以来对家居所做的贡献,虽不做版主了,欢迎有空常回来!家居论坛2013年3月版主考核公告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5、其他未提及版主,大家都做得不错,虽说在分数上有高有低,但相信各位都是想把版面搞好并在努力管理版面.
所有考核合格的版主,将会得到站里的奖励,请大家继续努力,打造最美最好的家居平台! 

二、版面考核:
  人气版面为家长里短版, 该版可获得版面基金 500 分

三、在此公布站里最新考核要求:
1、每月考核分数低于60分且排名最后1位的不给予奖品(当月请假者不在其列)。
2、如果请假超过2个月,回来当月操作不过60分以上的,也不给予奖品。
3、
希望大家多对版面管理,随时提想法,为版面的发展出谋划策。杜绝只签到不做事的现象。


家居论坛

2013年4月8日



------------------
一念凭天性,抺尽红尘浸, 幽思仍是纯,蓝天托云静。天然林--永远的记忆. 主题原创--文学爱好者的摇篮,一个温馨的天地。家居论坛--爱家者的乐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