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夏日黄昏  

2013-07-21 23:25:3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原本还不错,淡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已是日落西山之时了,吃过晚饭,难得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连续的雨天,让空气里有一丝潮润和清新的泥土气息。

缓步走着,闲聊着一些孩子在学校里的事,也说说近两天新闻里的事,听听孩子的看法,毕竟大了,他有他的观点了呢,也希望通过对一些人和事的关注和评说,能增强他的新闻敏感性和独立的观点。

起风了,风越来越大,抬头看天空已是乌云密布,风赶着云快速在占领着天空,虽说还有一丝夕阳的光透出云层、虽说天边还有一小片蓝,但头顶上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来了一样。

孩子催促着快点回家,我倒不急的,说这雨下不了多大的。话虽如此,我也不过是不想象别人那样急匆匆跑,我们也就不紧不慢地往回走着。

雨可不管不顾地就径直下来了,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安稳地降落在地面上,大滴大滴的在地面画起了圈圈,有雨滴落在了发间、脸上,凉凉的,倒很舒服,喜欢享受这份宁静与清闲,走在雨中的感觉很好,喜欢慢慢被雨淋湿的过程,一点点,一滴滴,均匀的洒在疲惫的身上,从头到脚,感觉那么的自然,那么的亲切。

微风吹过,更觉清爽宜人了。雨水洒下来,各种花草的叶子上都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雨珠顺着小草的茎滚下来,一滴钻到土里,又一滴钻到了小草的嘴里,找不到了。

我们就这么走在雨中,享受这雨带来的清新和惬意。

直到走进楼洞,老天象知道我们不会被淋了似的,突然加大了雨量,哗啦啦倾盆而下了。呵呵~~~~真是幸运呢,既可以感觉雨的清凉,又有雨声可听了。

从雨棚檐落下的一排排水滴,织成了美丽的珠帘,滴滴答答奏起了小舞曲,雨就这样肆无忌惮、无拘无束地下着,在这夏日黄昏,给大地带来一份灵气。

要是人也能这么自由自在地,那多好啊,呵呵~~~~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黄昏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