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2013-07-23 23:25:4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旅行,却没有太多的机会旅行,所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装备,不过每次出门总还是得带上一些必需品的。

看着有的朋友出门时大包小包的东西,我倒觉得一个背包把必备的东西装上就出发,很是方便的。

呵呵~~~~别说我是吃不到葡萄倒说葡萄酸哦。

看看我的简单装备吧:

夏天出门,防晒用品得准备一点的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炎炎烈日当头,太阳伞和太阳镜自然也是不能少了的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爱喝水的我,自然不能忘了带水杯了
呵呵~~~~大家都看出来了,这是网易微博的水杯。
带这杯子的好处是既轻便又不担心摔,不仅可以用来装水喝 ,它的容量较大,还可以装点削好的水果等,又不会漏水,很实用的。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旅途中所用的洗漱用品,算是迷你型的,都不太大,这样便于携带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长期腰和脖子疼痛的我,出门得带上点止痛的药,不然一痛起来,可就玩不成了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些常备药物还是得带上一点的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是什么?呵呵~~~~当然是必需品了

这是一个多用的移动电源,出门在外,手机等难免会有没电的时候,带上它有备无患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这个充电手电筒我也是出门必带的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的贴心小卡,喜欢一路走一路拍的我,肯定不会将它落下

它虽说拍不出什么精彩大片,可每一次旅程,都全靠它为我记录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临到出门前,收拾两件换洗衣物,统统打包装进背包。

OK了,背上包出发吧,呵呵~~~~~~ 

我简单的旅行装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