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2013-08-23 00:53:2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喜欢海子的那首诗: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直以来对大海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对那一片尉蓝很是向往,想象着面对浩淼无垠的海天一色,,心中沉积许久的忧虑被翻滚的浪花瞬间荡涤无存,面对海鸥的轻轻细语和浪花的翩翩起舞,萌生出的万千思绪,和着远处的气笛声,也渐渐的溶汇到了汹涌澎湃的蓝蓝的大海里。
  终于,我站在了大海边,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将海浪拥入怀中,一份欣喜、一份感动!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潮来潮往间,便有不少小贝壳留在了海岸,我躬身随手捡起几个小贝壳,这是大海的馈赠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们尽情地玩着、笑着,平日的烦恼困扰全都去他的,在这无尽的大海里,我们只有快乐!
小荷的妈妈拿着塑料袋在那些礁石旁捡拾着小小的海螺,小荷说别看它小,弄出来后味道很鲜美的呢。这让我又有点馋这美味了,以前我可是连螺都没吃过的呢。
待我们玩累了回家,妈妈已用清水将小海螺清洗,小荷坐下来用针一个个小心地将螺肉挑出,这可真是个考人耐性的活,还是妈妈做事麻利,不一会儿就把一大盘海螺肉挑出来,我们就等着吃最新鲜的海味了。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晚餐桌上,我先尝试着夹起一个海螺肉放在嘴里,嗯,真的好鲜,妈妈的厨艺不错,虽然看着不怎么样的小海螺原来有这第美味,带着海的气息,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吃海螺肉,而且这么新鲜,真是难得。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吃过晚饭,我们又到海边散步。
海滩上还有不少人在那玩耍,在水中嬉戏,看来喜欢海的人真不少呢。
海风暖暖地吹着,带着一丝丝的咸,看着那些快乐的人们,忍不住就又脱下鞋子跑到沙滩上,靠近海边的黄沙细细地、柔柔的、却也是调皮的,直往脚丫里钻呢,那感觉很舒服。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闭上眼睛,任思绪飞扬,椰风吹拂、裙角飘飘,打着赤脚,漫步在海水里,浴着凉爽的海风,视野沿着流线型的海湾漫延出去,在目光的尽头渐渐地消失在朦胧中,脚下的海水似乎从来没有过如此的清澈,干净地如同孩子的眼睛,没有一丝混浊。就那么慢慢地轻踏温情的浪花,舒服、惬意之词来表达一点不为过!

夏日南方之旅~亲近大海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