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原创游记“行游天下”长期活动  

2013-08-31 17:03:54|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游记“行游天下”长期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活动介绍:

经常带着不同的心情到处旅游的你,是不是喜欢用网易论坛分享途中的见闻与风景呢,同时希望与每个爱旅游的网友分享呢?

 

你是不是想更多的人体会你的快乐?你是不是想更多人关注你的行程?你是不是想跟更多的旅游达人交流?

 

喜欢旅游并且喜欢在旅游中用摄影来表达你的心情;喜欢用照片和文字做成攻略与每个人分享你的快乐;喜欢用论坛与其他爱旅游的同类们交流心得和体会。

 

那么,快快行动起来,分享你在旅游的心情,分享你拍摄的美景吧!!

 

活动时间:

本活动为长期活动,每月一期。每次活动时间周期为当月首日至当月最后一日。

 

    本长期活动自201391开始。如长期活动结束,将提前1月发贴通知大家。

 

本期活动主题寻找旅游达人

活动规则:

          1、每月最少上传帖子8

          2、必须原创作品,图片不少于8张,文字不少于400

          3、参加活动照片允许作者对图片的对比度,尺寸,颜色,明暗,进行适当的修改。不接受电脑后期合成处理的图片。

          4、参与活动请在标题注明【行游天下】,即以【行游天下】+自主命名为标题

 

评选规则:

          1、满足发帖数量。达人奖获得者必须发贴八篇以上,优秀奖获得者必须发贴五篇以上。

          2、帖子质量50%+帖子浏览数30%+回帖数20%

 

奖项设置

          1旅游达人一名

      2、优秀奖两名

      3、鼓励奖

活动奖品:

          1达人奖奖励加湿器一台 (或同等价位奖品)+500积分。专为本期旅游达人制作专题,推荐到论坛首页,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

          2、优秀奖奖励30元移动充值卡(到时会把密码发给网友,不是直接快递卡哦,直接输入密码就可以冲 )

      3、鼓励奖奖励每个参与活动的ID 200积分

 

颁奖时间:活动结束一周后由版主评选本期游行天下达人一位及优秀者两位,并发布获奖公告。

 奖品展示:

网易加湿器:

原创游记“行游天下”长期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移动充值卡 :

原创游记“行游天下”长期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