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家居合家欢】快乐家庭、因为有你  

2013-10-23 23:39: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家居的缘源于一次偶然,以前都是在其他版块与朋友们一起用文字相交,好象是在2011年初,听说新建了一个家居版,出于好奇就跑过来看看,那会儿家居的分版还没有现在多,正好看到爱家在搞一个活动,便参与了,没想到后来还得了奖。在慢慢了解家居各版的设置后,也不时到这里来发发贴。

    正好家居因刚建版不久,需要一个站长,八婆征求我的意见后,便正式任命我到家居了。

    有一段日子自己是没有信心的,虽说在论坛玩了几年,做版主也有些时间了,可总觉得自己不懂家装,不知道该如何去管理各版,幸好有飞龙、飞扬、佑手、思雨、天空等版主非常尽心地帮着管理版面,后来弯弯、小草、幽梦、风筝等朋友的加入,还有好多热心的版友来支持,让家居越来越有人气,也让我越来越有了信心,越来越喜欢家居,因为这里有那么多亲如一家的兄弟姐妹。

    时值家居论坛三周岁生日之际,我也来表达一份自己对论坛的情感,让大家见笑了哈!    

    彩旗飘飘锣鼓喧, 

    红叶灼灼映笑脸。 

    金蛇摇尾为何欢, 

    南北友朋说论坛。 

    若问这是为哪般, 

    家居庆诞三周年。 

    各位网友齐相聚, 

    共祝家居大发展。 

    在此真诚地祝愿家居论坛能越来越好,为家居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大家更快乐地相聚家居,并在此有所获奖!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愿与你们一直同行,让我们一起让家居这个大家庭里更壮大!

    【家居合家欢】快乐家庭、因为有你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
一念凭天性,抺尽红尘浸, 幽思仍是纯,蓝天托云静。天然林--永远的记忆. 主题原创--文学爱好者的摇篮,一个温馨的天地。家居论坛--爱家者的乐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