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2014-11-04 14:40:14|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日里有不少废弃的矿泉水瓶或纸杯等,扔了觉得怪浪费的,又不利于环保,干脆就地取材,将其利用起来,做一些小花小草的水培,给那些小生命一个生存的空间。
这是之前在办公室用用矿泉水瓶水培的一枝吊兰,就一瓶自来水,它便生机勃勃地生长了,小小的它开了不少的小花,给每一天都带来一份惊喜。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现在的它仍装点着我的办公桌,我又给它找了一个伴,用纸杯种了一小株玉树,碧绿的叶子让总在电脑前的眼睛能得到稍微的放松。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我也用同样的方法种了点芦荟、观音莲等小植物,放在办公室的窗台上,与同事们分享一片绿意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自家屋子自然也少不了这些小小绿色了。
废旧的玻璃杯、用过的矿泉水瓶、用过的奶茶杯等,都是我种花草的容器,呵呵~~~
一点点绿、就是一份活力。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还用有点破了的小盆种上几颗柚子种,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在这小盆里长出一小片森林来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装修花草来我家】废弃物也有妙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