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大假最后一天  

2014-10-07 23:31:5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天假期,每天都早早就醒了,并没能如想的那样好好睡睡懒觉。今天也是一样,六点过就醒了,在床上赖了一会儿,看着窗外已亮,干脆起来,站在窗前,正好看到一轮红日升起,难得有这样的机会,站在家里就可看日出了,呵呵~~~用手机拍下两张。
        好久都没这么静静地在家呆了,阳台上的花儿也都谢了,有一盆龙船花大概是缺水或缺肥吧,也死去了, 在这方属于自己的狭小空间,一季又一季花开花落,白昼演变成黑夜,时光变换了水墨。
        秋天的风是清凉的,风过间,我依旧觉得,那些所谓的生活琐事,虽说不大却时时扰人,不得静心。时常,一个人独自看着远去的风景,心中想倾诉的是一种无语诉说的苍白和怀想,曾把自己当作尘世里的一粒微尘,总是想让自己活得简单即安宁,充实即洒脱,平淡即安好……
        那窗,那花,那叶,那心情,却只能作为心脆弱时的精神调养。总想找一些什么来放下心底的杂念,就此心情放开,用最平常的心过滤着每天的生活。
        曾为一些沧桑离别感到痛惜,也曾为一些生活琐事感到揪心,常自问,世上之事谁可以将自己做的最好,谁又可以主宰生命过程里的那些起起落落,坎坎坷坷。
       人生,真就像一场风,来回一世,眨眼便是过往云烟了。世间常是杂事繁多,看光阴,又留下多少斑驳,很多事我们由不了自己,又有很多事,我们只能无奈的舍去。时光的日程,一天一天的翻过,一些无语的告白,我们就只有把它放在心里,就如现在,心,突然间安然几许……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大假最后一天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