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有奖活动:原创游记旅行系列活动——在路上之过年  

2015-01-29 16:55:08|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奖活动:原创游记旅行系列活动——在路上之过年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2014年,在游记与朋友们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每一期的线上活动都得到了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在这里,我们有互相熟络的老朋友,也有初次相识的新朋友。感谢你们的慷慨分享!感谢朋友们的一路陪伴!

热爱旅游的人都热爱生活,而且坚信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旅行就源于生活。新的一年到来了,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新年,开启我们新的旅程。

游记将在新年里推出系列旅行活动,愿我们一起来寻找旅游中的美景、美食、美好的人与事,把旅游过程中所做的准备,所得的经验,旅行地的见闻统统记录、用图文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你的旅行吧~

第一期:过年七天乐 旅行更快乐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钟声响了,回家的心更切了,团聚的日子更近了,春节是中国人不会忽略的节日,不论是你回家的旅程,还是你与亲友结伴出游的假日时光,只要是关于过年期间的旅途见闻,无论是吃的,玩的,或是亲们看到的,听到的,都可以用图、文的形式表达出来。

活动主题:春节里的所见所闻
活动时间:1月30日——2月28日
活动版面原创游记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的网友请在“原创游记”版面另发新帖,每个ID发帖不限(但同一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发帖质量高且数量多、和网友间互动多的最有机会获奖哦;
2、帖子内容要求原创,将自己在过年期间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以图文的形式写出来。如遇有肖像或涉及名誉权、版权等问题,一律由作者自行解决;
3、帖子标题前注明“【在路上之过年】”字样,后续标题可以自拟。如“【在路上之过年】+自拟题目”;
4、参加活动贴要求,除诗词外文字200字以上,图片5张以上,图片像素不低于600*600,要求图文并茂,多多益善,详细的文字会让你更有机会获奖。
5.参加活动贴鼓励一帖一活动,也可以多次类似的活动汇总成一帖。

奖品设置

------------------
一念凭天性,抺尽红尘浸, 幽思仍是纯,蓝天托云静。天然林--永远的记忆. 主题原创--文学爱好者的摇篮,一个温馨的天地。家居论坛--爱家者的乐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