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让芬芳美丽心情  

2015-04-24 22:56:46|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班路上,路过路边菜市时看到有人围在一处,好奇地也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么吸引人,原来是有人在卖花呢,一束束芍药都还没绽放,便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好让人喜欢的,问问价不贵,五块钱两束,想想自己的小窝也很久没有鲜花装点了,便随手买下两束放进自行车带回。
进屋放车时,感觉花儿在车筐里的感觉挺不错的,就拍下张片片,呵呵~~~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为了让花儿给小窝增添一些颜值,当然不能就让它们在车筐里呆着,那样它们很快就会枯萎的了。
找来小剪子,一枝枝修剪一下,没有花瓶,只好找来两个矿泉水瓶稍微修剪,为了不让它插上花后因重量而倒掉,又去找了几颗小石头,洗干净放在瓶里,加上水,然后把花儿一枝枝插入,从没学过插花的我,只能凭自己的感觉随意摆弄一番了,呵呵~~~
看看最后的效果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让芬芳美丽心情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别看它们都还是花苞,今天早上起来时,就已有一两朵已绽放开来呢,满屋都有它淡淡的香气,在四月暮春里,我与芍药能有这一场遇见,真好!我想花也是有灵性的呵,与花对望,两下相悦。那朵朵盛开的花似乎在清风里对着我笑啊笑,我亦对着花儿在清风里笑了,笑出一片温暖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