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路边的蔷薇  

2015-04-25 22:59:5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总是要在路边等公交车的,公交车站旁边种有不少花草的,一年四季,总能通过花草的变化感受季节的轮回。
在这条路上就这么来来回回了一年多了,时间真的挺快的,我似乎也习惯了这种生活状态。虽说累了些,可总比成天面对好,用恨铁不成钢好象不妥,我却又想不出其他的词了。
生活总让我有些无语,只好将注意力放到路边这些花草上了,至少这些花儿能给我一份美好和清香,撷取一瞬间的美,总能让心情快乐一天,要感谢这些美丽的花儿呢,一天又一天的陪伴,或许有人会觉得我的生活没有波澜、没有成就、没有收获到财富。。。。。。是的,与人相比,我没有的太多,但我拥有这些小小的生命,它们不论你是否关注、是否喜爱,总能快乐地开放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得向它们学习呢,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按自己的方式、尽量让自己快乐地生活吧!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路边的蔷薇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