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天涯共此时】游记双节活动  

2015-09-25 13:40:38|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涯共此时】游记双节活动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一场场清凉的秋雨,送来清爽;一阵阵秋风,吹落黄叶;心绪从酷热的夏季折返,打开心底的禁锢,放飞一季的希望。当第一朵秋菊送来清香,迷人的花瓣弯卷出美丽的曲线,绽放独有的风韵;我们走进美丽的季节,忙碌大半年的我们,也即将迎来2015年两个重要的节日——中秋节与国庆节,你可以开上爱车,或可以与友相伴,即使是不便远行,亦可以与家人朋友近效一游,感受秋天的神韵,乐享团圆的温馨。

原创游记也借此微微秋风、金色的田野、蔚蓝的天空,喜庆祥和的日子,发起新一期有奖征文活动,请把节日中的美丽景致、有趣事情、难忘经历记录下来,留给岁月一缕的清香,一份美丽的回忆。
你们的精彩,我们的期待。让我们相约秋天,期待你们带来假日里的精彩!!

活动主题:中秋、国庆过程中的所见所闻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26日
活动版面:原创游记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的网友请在“原创游记”版面另发新帖,每个ID发帖不限(但同一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发帖质量高且数量多、和网友间互动多的最有机会获奖哦;
2、帖子内容要求原创,将自己在假日里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图文的形式写出来。如遇有肖像或涉及名誉权、版权等问题,一律由作者自行解决;
3、帖子标题前注明“【天涯共此时】”字样,后续标题可以自拟。如“【天涯共此时】+自拟题目”;
4、参加活动贴要求,除诗词外文字200字以上,图片5张以上,图片像素不低于600*600,要求图文并茂,多多益善,详细的文字会让你更有机会获奖。
5.参加活动贴鼓励一帖一活动,也可以多次类似的活动汇总成一帖。

奖品设置: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