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竹林未见留遗憾  

2016-08-11 23:47:5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号晚上在群里看到同学在斑竹园拍的照片,就被那一片清幽吸引了。6号早上便骑车上路,想去看看。阳光灿烂的清晨,天空格外洁净,喜欢这样蓝蓝的天。田野、小河、大山,一切都是我喜欢的模样边骑边随手拍下两张,风景不属于我,但美好的景致能愉悦心情。
就这么径直骑到了同学告诉的梨花广场,向当地人打听去斑竹园的路,才知道还有很远的山路,说估计我是骑不上去的。我一听就泄气了,只好望山兴叹,想着改日有机会再去了。
顺着沿山道穿过棚花村,在水库边稍作停留,经过九龙看看时间不早了,只能打道回府,顺路本想去荷塘看看,不曾想这里已不能随便进出,得买门票了,罢了~~在路边采得一束小花带回家,也算有所收获了,呵呵~~~
回到家爸妈已开始在厨房忙活,赶紧接下活,让他们休息去。
两荤两素上桌,自我感觉还过得去。
                         
                           2016.8.6摄于遵道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竹林未见留遗憾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