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抹幽蓝

点滴记录

 
 
 

日志

 
 

又见桃花源 ?出镜:凤凰涅磐/摄影:老等 光哥/配文:一抹幽蓝  

2018-04-27 21:57:21|  分类: 摄影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见桃花源 ?出镜:凤凰涅磐/摄影:老等 光哥/配文: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 一抹幽蓝
 
三月的山野,碧水蓝天,秀色满人间,
小草为山峰添加了翠绿的底色,山花为山峰披上锦缎,
曲折的盘山小路在树木的空隙中时隐时现,
清澈的小溪自山顶曲折流下,
几只鸟儿在水中嬉戏追逐,
兀地从水中跃起,在空中划出几条优美的弧线。
恍惚间,依稀回到曾经的乐园。

缓步走在窄窄的路上,
闻流水潺潺,听黄鹂鸣啭,
花枝低头处,馨香弥漫,
桃花朵朵,漫山遍野都是她明亮的笑靥,
春风把山野温暖得如此娇艳。

在花间寻觅,
寻觅一份远古的记忆,
流云悠悠拉长我的思念,
梦中人,可曾还记得这桃花源?
为着那份生生世世的约定,我来了,
来到这梦开始的地方,
希望能与你相遇再续前缘。

走过一道道山梁遍寻万水千山,
捧心立,一袭华服是你熟悉的模样,
凭栏眺,桃花碧水映蓝天,
君在何处让人心牵?
桃花树下痴痴坐,
青青草地上描画卷。

那一世迷离烟雨奈何天,
相聚的茶早失了暖,
这一世可有缘再遇桃花源?
桃花娇颜是我盈盈的盼。

轻拈一朵桃花戴发间,
春意融融 和风送暖,
不知不觉我枕着桃花而眠。

梦中你说你还是那个与我共看花开的少年,
在最深的红尘里守着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动和欣喜,
守着曾许下的诺言。
倚树羞含笑,惹起桃红满面。

我醉了,醉在这满园桃花里,
千万朵的花却捂着我的唇,
不让我叫出你的名字,
我只好在心中默念。

就此别过那些忧伤、那些叹息,
一同赏桃花漫山、蜂蝶翩跹,
诉一诉三生三世的缠绵。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